D三天

查看个人介绍

修炼ing
微博:@D三天

3点关于爱情

春日井直美:

愈来愈稀罕这个女子写的文章


Michael Jane:



1、如果我先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,平时再怎么放浪不羁到了他跟前也神气不起来了;如果幸运发现他也刚好爱着你,一瞬间觉得走路也带风了、说话也洪亮了,无聊的世界顿时生动了起来;如果他不仅爱我,还懂我,会让我自己都觉得自己高贵。 




2、爱一个人的时候,他简单的几句也灿烂星河;不爱的时候,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觉得在卖保险。




3、婚姻是生活的事,爱情是私人的心事。说到底,爱情饿了不能当饭吃、渴了不能当水喝;天热不能当凉扇、天冷不能当棉被;没钱的时候生不出财,没路的时候劈不开山。爱情就像鬼,谁都听说过,或有人说见过,A君口中的鬼是圆形,B君口中的鬼是方形,C君说它走起路来无风动,D君说它头上长了三只角,可是,你到底愿意相信谁?你到底亲眼见过吗?爱情究竟是个什么模样?我想问那些被爱情死死套牢难以呼吸的人们,你们连爱情到底是什么样都没见过,何故一往情深?当难以解脱的时候想一想,或许2年、3年、5年之后就不再爱他了,一切也就变得简单通透。毕竟,答案永远在时间手上。
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热度(41)
©D三天 | Powered by LOFTER